close


骰寶期望值



蔡旻佑(左)昨簽唱會,王若琳當嘉運彩朋友賓送上象棋。(張祐銘攝)







九州娛樂 nba轉播

蔡旻佑(右)日前在活動中,當粉絲的一日假男友。



蔡旻佑23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,喝薑茶、貼10個暖暖包禦寒,看到粉絲冒雨等候,還有人高舉「娶我」的牌子向他求婚,他深受感動,拔下暖暖包,他說:「大家為了我忍受寒雨,這股熱情已經溫暖了我,我要和大家站在一起!」還說冷笑話,如果冷到鼻子掉下來,要粉絲幫忙接住。他昨唱新歌〈最帥的人〉,製作人王若琳到場站台,送他象棋,他當場抽出其中的「將」回送她,誇她是音樂將才,被她虧:「沒誠意,怎麼拿我送你的禮物回送給我啦。」



鬥地主遊戲
arrow
arrow

    傅明輝包倍竊幾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