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鴻博娛樂城 www.hbbet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1.97 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

[ 賓果樂透彩球 ]
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

最新優惠活動
[ 會員儲值回饋10%點數 ]
[ 會員每月負數回饋4% ]


富貴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最新優惠活動
[ 新會員註冊就送300點 ]
[ 會員儲值1000點送600點 ]
[ 會員續儲再回饋送10% ]
[ 黃金俱樂部館周周反水0.5% ]


財神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最新優惠活動
[ 2016猴年大吉儲值抽獎 ]
[ 賓果賓果歡樂送 ]
[ 百家樂天天大放送1000點 ]
[ 新會員儲值1000點送500點 ]



祥富FX77二元期權交易平台 http://www.fx77.co

一、環球企業
二、資金安全
三、24小時在線服務
四、快速交易
五、免費教學
六、極致交易平臺
七、豐厚的促銷活動
八、快速入金/出金



家扶基金會指出,家扶在台灣耕耘65年,至今翻轉了50萬個生命。今年彩券起設置家扶薪傳獎,是希望將這些點燃弱勢家庭生命的光匯聚起來,作為所有家扶同工們向前行的楷模。

郭明珠在頒獎典禮中表示,每每看見別人捐給家扶善款,就覺得自己肩膀上的責任很重,因此,她始終努力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;對於自己在退休前獲得這項表揚,更讓她百感交集。郭明珠:『(原音)只要我認真,別人就會當真,不管對我服務的對象、或我的同事、或捐款人,那我希望我成為一個比較正向的影響力,能夠來幫忙我們所接觸的對象。』

榮獲「家扶典範獎」的郭明珠是家扶最資深的社工,她最難忘的是曾有一名遭遊民性侵害的女童,因這起事件導致身心受創,器官多處受損而無法正常飲食、發育,每個月至少要住院聰明六合彩至尊娛樂城官方網頁治療1次,直到國中畢業後,終究不敵病痛而過世。這名女孩在臨終前告訴媽媽「放心讓我走吧」,使傷心欲絕的鬥地主線上玩媽媽決定祝福女兒。這起事件讓郭明珠更加體會到身為助人工作者,更需對生命學習謙卑與尊敬。

家扶基金會今天(30日)舉辦第一屆薪傳獎頒獎典禮,表揚6名家扶傑出同工。其中,郭明珠從大學畢業後就在家扶服務,在她42年的社工生涯中,遇到多件生命殞落的故事,啟發她在社工專業上有更多反思。郭明珠表示,只要她認真,別人就會當真,她總期盼藉由做好自己的本分和本事,賦予受助者正向的影響力。

百家樂 機率

arrow
arrow

    傅明輝包倍竊幾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